023-63798799
返回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 蜀风记事蜀风记事
龙湖·香樟林 ▏有一种信任叫十年
更新时间:2021-07-31    浏览人数:

 “入则宁静,出则繁华”大约说的就是龙湖·香樟林了。世纪之初,龙湖在九龙湖畔打造重庆“第一墅”——水岸墅居的经典之作,完美再现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。 

一墅一春秋,一栋一传奇。万科创始人王石曾这样评价:“要看地道的北美风格别墅,不用到美国、加拿大,到龙湖香樟林就行了。”

本案项目庭院是临湖独栋别墅,十年前由我们打造,十年之后业主再次找到我们进行改造。

庭院整体基调为现代风格,以大面积的硬质铺装为主,采用大板铺贴的方式使整个庭院看起来更干净、大气。出户设计镜面水景墙,形成对景。透光板使整个景墙更加生动活泼。

微信截图_20210425141207.png

最为巧妙的是上下花园通道利用原有高差设计退台式楼梯,用花池代替传统式栏杆,使整个花园更有层次感、设计感,增加其开阔性,舒适性。

微信截图_20210425135225.png

下花园临湖,视野景观较好。设计师紧扣“借景”理念,让湖景渗透进庭院。左侧设计一封闭式阳光房,用于接待、休闲。中间以草坪、低矮灌木为主。外围采用窄边框玻璃栏杆并设计亲水平台。使整个花园干净通透,借景于湖。

 

微信截图_20210425143015.png

十年不短,足以发生很多事;十年不长,回忆起来恍如昨日。而我们依然在造园的道路上前进。

感谢恩业主对我们的信任、认可和托付!